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人酒后提刀冲击公安机关袭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7月27日晚,三台县公安局观桥镇派出所、交警观桥中队在联合执法过程中,查获扣留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并告知当事人持相关手续到公安机关处理。次日,违法摩托车当事人竟邀约社会闲杂人员提刀冲击公安机关,殴打民警。8月2日,三台县公安局依法对暴力阻挠民警执行职务、袭击殴打民警的犯罪嫌疑人刘桃三人处以刑事拘留。

  7月29日中午,家住观桥镇方井方园村的刘桃和齐仁勇等人来到三台交警大队观桥中队索要被扣的摩托车,观桥中队工作人员李聪发现其手续不齐,便耐心向刘桃等人解释不能取车的规定。刘桃威胁说:“只要你们出来,就收拾你们。”说完扬长而去。

  8月1日晚上8时许,刘桃、齐仁勇喝酒后闯进观桥交警中队寻找李聪未果,准备离开时,李聪从外面回来,刘桃便用手推攘李聪。观桥派出所民警鲜东升等听到吵闹声前来制止。刘桃不但不听劝解,反而冲向鲜东升。民警耐心劝解,忍让。刘桃见民警一再退让,便得寸进尺的打电话叫来刘伟。随后,刘伟带着长约60厘米的刀赶来,见此情景,鲜东升责令刘伟放下所带的管制刀具,并上前夺刀,刘伟当即将刀递给刘桃,刘桃接刀便连续几次向鲜东升砍去,鲜东升赶忙躲闪。

  吵闹声惊动了周围的群众,群众迅速围拢,刘桃随即逃跑。民警追赶并将其制服。随后,在群众协助下,刘伟齐仁勇也被控制。观桥恶性袭警事件发生后,古井派出所立即展开了调查取证。8月2日,三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黄志富 何玉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