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当街往警车里小便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3: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连云港新东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朝阳东路某大酒店门前有人因为交通事故打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曹某不仅不劝架,反而在旁边大喊“打!打!”不仅如此,当看到当事双方被民警拉开,曹某还准备冲上前去助阵,被民警阻拦后又张口大骂。

  在民警将双方涉案人员带到派出所调查时,曹某并不配合,刚上车就要求撒尿,然后趁警车尚未发动之时,从左后门下车后站在路边竟将尿往车里撒。被带到派出所以后,曹某两次欲离开,后又用右手将办公室内玻璃茶几砸碎。经派出所会同新浦分局治安大队共同调查,曹某因故意损坏财物被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

  (谢印华 张凌飞)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警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