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宝马男子打昏公交司机续:5名疑犯已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见习记者 阮行 通讯员 罗裕秋 黄岳林 隋大海)备受关注的公交车司机遭宝马车上男子殴打案昨日有了最新进展:包括车主李宁在内的5名嫌疑人已被越秀警方刑事拘留。而李宁声称事发时他因为醉酒并没有下车,对打人经过毫不知情。

  宝马车被警方扣留

  昨日中午11时30分,暨南大学内的停车场管理员罗师傅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警方来调查涉案宝马车的出入记录。“警察说宝马车已被他们扣留了。”记者查看该停车场的出入记录表发现,5日上午9时30分宝马车开出后,一直没有回来。

  随后记者到李宁位于新明湖苑的住处。其父亲通过楼宇对讲机告诉记者,他现在联系不上李宁,也不知道情况。

  4男子承认打司机

  据越秀警方介绍,打人案发生后,警方立即传唤车主李宁进行调查,并着手对李某标等4名涉案人员进行缉捕。昨日,李某标等4人向越秀警方自首,他们均承认殴打过公交车司机,之后未曾离开广州,还称李宁未动过手。记者了解到,李宁曾在某轻工研究所工作过,后来自己做生意,现为某贸易公司副总经理。他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交代,8月3日晚7时许,他开着粤AE0002牌照的银灰色宝马车,与几个朋友到环市东路某饭店吃饭。席间,他打电话喊来公司员工李某标参加饭局。当晚9时40分众人离开饭店,由于李宁醉酒了,李某标便开车送他离开。

  据李某标交代,李宁坐在副驾驶位上,他开车行至环市东路某处时,李宁下车呕吐,他便下车帮李宁擦衣服。此时,他遇见了闫某、柴某、文某等3个朋友,于是叫他们上车照顾李宁。据悉,闫某等3人均为外地人,均称不认识李宁。

  车主称醉没有打人

  当晚10时许,李某标开车带着另4人到环市路梅东路口时,被一辆233路公交车逼夹,李某标遂踩油门超车将公交车截停,打算教训司机。之后,除李宁因醉酒留在车上外,其他4人均下了车。他们砸烂公交车车门玻璃,踢开车门上车,看见公交车司机躲在后排,遂对其拳脚相加。至于是谁提议上车打人,4名嫌疑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均称不记得了。

  据了解,李宁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坚称,事发时他的确在宝马车上,但是由于喝醉酒,失去知觉,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次日上午10时才醒过来。

  有民警表示,尽管李宁声称自己醉酒未动过手,但其当时的确在场,存在指使殴打的嫌疑,故以涉嫌寻衅滋事将其与李某标等4人一起刑事拘留。

  目前,警方正在对涉事车辆做痕迹鉴定。

  被打司机表示宽容

  昨天下午,受伤的公交车司机梁师傅告诉记者,目前他的伤情已好多了。当记者问他当时公交车是否刮到了宝马车时,他说,当时他感觉有一辆车一直跟得很紧,但没有感觉到发生碰撞,不确定是否发生刮擦事故。他称,当时他看到宝马车上有5个人,其中4个20多岁的小伙子上公交车打他。“打我的过程非常快,只有几分钟,有可能当事人喝酒了;但是我没有与他们发生冲突。”

  得知打人者已全部自首归案后,梁师傅感言道,自己虽然被人打了,但也不打算认真追究宝马车主的责任。“通过这件事,我希望各方面都重视一下。希望从多角度考虑整件事,要给予宝马车主多点宽容,互相包容。”他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打伤 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