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经理打砸市政府办公设施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2: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崔战雄王锋)因用暴力手段打砸政府办公设施,扰乱政府正常秩序,铜川一男子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和寻衅滋事罪被公开逮捕。昨日,同该男子一起被公开处理的还有13名犯罪嫌疑人,他们分别涉嫌抢劫罪、诈骗罪、盗窃罪和故意伤害罪。

  谢百胜,男,32岁,铜川某公司经理。5月28日,谢百胜在铜川市政府3号楼内,采用暴力手段打砸政府办公设施,寻衅滋事,严重扰乱了政府日常办公秩序。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打砸 政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