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诱骗智力低下女孩发生性关系并开价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陈实 通讯员祝伟、国红、潘槟报道:诱骗智力严重低下、无性防卫能力的武汉19岁女孩与之发生性关系,甚至以1500元钱“出让”。记者昨从孝感市获悉,汉川两恶男因涉嫌强奸犯罪被刑拘。

  36岁的汉川吴某曾因强制猥亵妇女被判刑。上月22日晚9时许,他在武汉市某建筑工地打工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在路边徘徊。吴某顿生邪念,主动上前与该女子搭讪。言谈中,该女子自称小丹(化名),19岁,系武汉市洪山区人,因怕父亲打骂,夜晚不敢回家。吴某感觉小丹智力有问题,但见其有几分姿色,就领她到附近旅社休息,并买夜宵给她吃,以求好感。临走时,将电话号码留给她,让她有事直接找他。

  次日下午,小丹打电话告诉吴某,说自己没钱吃饭,吴某便带她吃饭,并骗其到工地工棚过夜,与其发生了性关系。接着,吴某将小丹带回老家“同居”了一周。上月29日上午,28岁的汉川李某到吴某家玩时发现了小丹,动起了心思。吴某看出后,称李某给1500元钱就可领其回家。李某马上筹钱给吴某,于当天下午4时许将小丹领回自家,骗其“同居”3天。后吴某在家寂寞无聊,打电话将小丹骗回。李某见小丹“不翼而飞”,遂向吴某要人,吴某不从,李某便向警方报了案。汉川市公安局经对小丹进行法医鉴定,证实小丹属智力严重低下、无性防卫能力的弱智女,当即以涉嫌强奸犯罪,刑拘了吴某、李某。

  目前,警方对此案尚在审理中。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