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劫匪劫杀武警士官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两名劫匪劫杀武警士官被执行死刑
深知自己罪孽深重,朱振麟紧闭双眼。谢兆春 张晓方 摄

  本报渭南讯(记者 石俊荣 通讯员 宋文)抢劫杀害在役武警二级士官辛光荣,两主犯朱振麟、许斌林昨在渭南被依法执行死刑。

  今年21岁的朱振麟、许斌林都是蒲城县洛滨镇人,2006年8月2日凌晨2时许,两人伙同本村汪雷雷、昌乐来到渭南市体育馆西侧草坪,持刀威逼正在长椅上聊天的辛光荣与女友李某交出随身财物。辛光荣从新疆回渭南探家,计划当日早晨乘车赶赴部队。遇到抢劫的辛光荣不畏强暴,大声喝止,并赤手空拳与4名持刀劫匪展开殊死搏斗。终因寡不敌众,辛光荣身中40余刀不幸身亡,李某亦受轻伤。4案犯抢走两人手机、10元现金后逃离。案发23小时后,4案犯悉数落网。

  据调查,朱振麟、许斌林初中辍学后纠集在一起,租住于渭南城区盈田村五组,自2006年5月开始,伙同汪雷雷、昌乐、马小宝(在逃)等人专门于凌晨时在渭南城区伺机作案,先后持刀抢劫乘凉休息或同行的男女,作案6起,抢劫财物、现金共15000余元,轮奸2人,并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7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裁定核准对朱振麟、许斌林执行死刑。昨天上午,两罪犯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