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被丈夫和公公用烧红铁锅铲烙伤隐私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谷武民通讯员郝丽

  本报鹤壁讯 淇县一个男子和父亲一起,用钢刷子和烧红的铁锅铲等折磨妻子。“我三次疼得昏厥过去,又被他们用盐水弄醒。我哭着求饶,但他们仍不放过我!”昨日,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段女士向记者诉说不幸遭遇时泪流满面。

  昨天上午,记者在鹤壁市淇县人民医院烧伤科见到了正接受治疗的段女士。这个年仅31岁的女子面部及全身大面积烧伤、划伤,甚至隐秘部位也布满了烙铁的烙印和钢刷子的划伤。

  段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淇县高村镇,与丈夫张某育有一儿一女。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她和孩子跟公婆生活在一起。丈夫和公爹总是对她不满意,丈夫脾气暴躁,时常对她又打又骂。

  “这次他们下手太狠了!”段女士哭着说,8月15日晚上,刚外出打工二十几天的丈夫突然返家,她来不及开口询问就被丈夫抓住双手摁倒。接着,公爹和丈夫用锋利的钢刷子在她身上刷,用烧红的铁锅铲在她身上烙。从晚上八点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一两点,公爹和丈夫连续折磨她几个小时。其间她三次昏厥,又被用盐水弄醒。无论她怎样哭喊着求饶都不管用,她醒来后,已经躺在医院了。段女士透露,公爹和丈夫在对她打骂时她才断断续续弄明白,原来公爹怀疑她在外面跟别的男人搞男女关系。

  段女士的主治医生说,被送到医院时病人身体多处烧伤,尤其是胸部、腹部、大腿内侧、臀部比较严重,属于二度烧伤,烧伤面积约占体表面积的10%。

  淇县公安局高村镇派出所的民警说,他们8月19日下午才接到受害人的报案,目前段某的公爹已被治安拘留,段某的丈夫张某涉案外逃。下一步他们将根据伤情鉴定的具体结果,来追究行凶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虐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