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死2人后潜逃12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昌8月23日电(郑国华)一名潜逃12年、杀死2人重伤1人的犯罪嫌疑人在湖北省宜都市落网。

  8月20日下午,长江航运公安局宜昌分局宜都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将辖区一名病重的外来男子送到湖北省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该男子于次日脱离生命危险。该男子苏醒后,民警询问其基本情况,该男子自称“白富春”。但因该男子无任何身份证明,回答问题时存在疑点,民警上网查询后发现重庆市人口信息库中无此人的身份信息。民警经调查初步了解,该男子于2001年至2005年曾在湖北省沙阳杨集监狱服刑。

  通过反复查询,初步确定该男子系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登记上网追逃的命案犯罪嫌疑人,真实姓名叫白福春。民警当即与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取得联系,并连夜将白福春的照片传到彭州市公安局辨认,最终确定白福春身份和在逃情况。

  长江航运公安局局长王茹军在三峡奥运安保前线指挥部得到报告后,专程赶到宜都派出所了解相关情况,要求将犯罪嫌疑人白福春押解回宜昌分局进行审讯调查。

  现已查明:1996年4月1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白福春在自己家中杀死其妻子和岳父,并杀伤其岳母。作案后,白福春潜逃至外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杀人 潜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