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骗财骗色露馅 杀死女网友灭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1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兴仁县公安局获悉,兴仁警方经过艰苦努力,日前终于成功破获了该县下山镇杀人碎尸特大案件,犯罪嫌疑人张金松已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今年6月下旬的一天,受害人刘天琴在网上与张金松相识,刘在聊天过程中告诉张其离过婚,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得很苦,两人越聊越投机,并见了面。

  之后,张将刘带到他租住的一单位宿舍楼,两人一直聊到天亮。张告诉刘天琴,他名叫李松,在黔西南州某单位上班,与单位领导关系非常好,他现在住的房子就是局长让给他住的,并表示可以将她先弄到他的单位上班,以后再帮她考上公务员。随后,信以为真的刘天琴与张金松发生了性关系。

  几天后,张金松以给刘天琴找工作要请领导吃饭为由,骗取了刘天琴2000元钱。

  自从拿了钱给张金松后,刘一直关注着他的一言一行。6月26日上午,刘天琴终于识破了张金松的骗局,随即来到张的住处与张发生了争吵,张怕别人听见,将其卡死后把尸体拖到他睡的床下面。

  6月27日,张对他的亲人说有朋友到家里玩,让他们分别出去避一下。待亲人们出去后,张将尸体拖到卫生间,到街上买来菜刀、砍刀、电锯、黑色塑料袋、旅行箱等物品将尸体分成8块装进箱里。

  6月28日一大早,张金松带着装有尸块的箱子搭乘兴义到晴隆的客车,到下山镇界牌将箱子抛弃到路边一灌木丛中后回到兴义。作案后,张金松潜逃至黑龙江后,因无钱又回到兴义。在百般无奈之下,他最后还是将其杀人的事告诉其母亲,其母借钱给张让其再次潜逃。潜逃至浙江的张金松落入了法网,可悲的是,他的母亲以涉嫌包庇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金传鸿 本报记者 尤立宪)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杀人灭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