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司机启动车辆后停在路中睡大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2: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磊 通讯员/汪梅花 王静仪) 近日,一男子醉酒驾车至道路中央,在车辆未熄火的情况下居然呼呼大睡,执勤交警拍车窗摇车身都未能唤醒司机,最后不得不砸窗救人。据悉,司机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身体无恙。

  近日,福田交警大队民警夜间巡逻时,在上步路和百花一路路口,发现一辆粤BTB8××轿车长时间停于由北往南的中间机动车道内。凭借职业敏感,民警意识到情况有些异常,随后便靠近察看。据民警介绍,当时车辆处于启动状态,且车灯全部开启,一名男子躺于驾驶座上,状况不明。

  据悉,民警随后拍打车门、摇动车身、大声呼叫,该男子仍无任何反应。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在该车后方摆放好反光锥后,通知派出所巡逻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由于司机迟迟没有醒来,福田交警大队随后派拖车将该车拖移到路边,并布置警力做好防护措施。据执勤交警介绍,直到次日凌晨1时,车内男子仍无动静,为防止出现意外情况,福田交警大队通过查询该车登记资料后与车主家属取得了联系。车主妻子到达现场后,证实车内男子是她丈夫。

  车主妻子在了解情况后,强烈要求破窗救出丈夫,执勤民警在报大队指挥室做好现场纪录后,击碎该车后车门玻璃,迅速将车内男子送至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事后经查,司机古某由于晚上饮酒过量而被困于车内,经医院诊断已无大碍。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酒醉 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