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伪造易拉罐中奖环诈骗潜逃10年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10年前,胡永和伙同他人利用伪造的易拉罐中奖拉环诈骗他人5000元钱后潜逃。今年6月,胡永和落网,并于近日被宣武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胡永和现年34岁。1994年,他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1997年4月23日被释放。

  1998年6月13日,胡永和伙同柴景海、李军(另案处理)在宣武区西站北广场中央花坛旁,用伪造的“椰风挡不住”果汁饮料易拉罐中奖拉环为诱饵,以出让中奖易拉罐拉环为名,诈骗被害人房先生5000元钱。作案后,胡永和潜逃了10年,直到今年6月24日才被逮捕。

  法院认为,胡永和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是共同犯罪,应依法惩处。他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5年内再犯,应从重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