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持刀伤人后劫持人质拒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马海燕)一男子乱扔酒瓶被人骂后持刀将其砍伤,后为逃避追捕闯入民宅,劫持女人质对抗警察。日前,该男被广州市中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2007年8月16日晚上9时,广西男子韦立科与几个朋友在广州市海珠区西畔里大街三楼的出租屋上喝酒,将空酒瓶从窗口扔到楼下,结果引来一阵怒骂。已有醉意的韦立科立即持了一把菜刀冲下楼,对着正在楼下大骂的龙某就砍。砍伤人后,韦立科遭到龙某多名老乡的围攻,韦慌不择路,逃进四楼的一户人家,并劫持女主人阿玲。

  不久,警察接警后赶到,韦立科竟用刀架住阿玲的脖子,大喊:“不要上来,上来就杀人啦。”

  随后,阿玲反抗,两人扭打着摔倒在地上,警察立即扑了上去,将韦立科控制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拒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