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被疑掐死患病儿子后跳楼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被疑掐死患病儿子后跳楼轻生(图)
出事病房外,两名保安守在门口。陈海生/摄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周达标 实习生 周霞 孙中彬)未满周岁的儿子死在医院病床上,妻子在医院坠楼身亡……作为丈夫的陈何怎么也想不明白,前一天还欢欢喜喜的一家人,一夜间竟阴阳相隔。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部,一名女子从三楼跳下当场身亡,其未满周岁的儿子被发现死在病床上。据三楼的病人猜测,可能是该女子将儿子掐死后再跳楼轻生,但该说法并未得到死者家属的认可。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医院惨剧母子双亡

  记者昨日中午赶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部时,死者尸体已被拉走。据一位当时正在三楼候诊的阿婆说,事发时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当跑到走廊透过窗户往外看时,看到一名女子倒卧在地上。医护人员随后赶到,在辨认出女子身份后,又立即来到其儿子的病房,但发现其儿子已经死亡。

  据住院部的两名病人称,跳楼的女子30多岁,她的儿子刚入院不久。“听说她儿子被医生诊断为先天性大脑瘫痪,即便治好了,以后也是一个智力低下的残疾人。”两位病人说,他们怀疑可能是该女子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一时想不开先把自己儿子掐死,再结束自己的生命。三楼一名清洁工也向记者描述了这一说法,但此说法未得到死者家属和警方的认可。记者随后来到住院部三楼,在护士站,两名医生正在跟死者家属解释事件经过。而跳楼女子和其儿子的12号单人病房已被封锁,两名保安站在旁边。透过该病房玻璃门看到,病房内已收拾干净,一床白色的被子杂乱地放在床上。

  儿子患先天性脑瘫

  据死者的丈夫陈何介绍,他是海南人,目前在广州大道一家公司打工,每个月有三千元的收入;妻子姓郑,汕尾人,之前在其大姐家的批发档口帮忙,生了儿子后就在家带孩子。陈何夫妇两人2003年结婚,除了儿子外还有一个5岁大的女儿,事发前他们一家租住在三元里附近。

  陈何说,儿子叫小烨,11个月大,出生一个月后被查出患有脑瘫,为此他们一直坚持为其进行康复治疗,已经花了近10万元,孩子的病情已得到好转。上个星期四,儿子由于突然发烧患上肺炎,陈何夫妇就带着儿子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几天后,儿子的肺炎好转,但喉咙又发炎,不得不继续住院。“我还想等这几天他的喉咙好了后,就带他回海南老家。医院保卫科的张科长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医院正全力配合调查,如果最后结果证明医院负有责任,他们会承担。”

  目前,事件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掐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