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诱骗强奸女工并逼其做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0: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交友不慎,打工妹小张、小廖、杨某,差一点就掉进了深渊。她们怎么也没想到,在溜冰场认识的男子,竟会强奸她们,还要将她们卖到厦门鱼水休闲中心去当“小姐”。昨日,泉州洛江警方向媒体通报这一案情。

  溜冰场骗得两女孩 先强奸后逼其卖淫

  叶某(贵州人,31岁)是个无业游民。他有过短暂的婚史,与妻子离婚后,留下一个8岁的男孩。他整天到溜冰场晃荡,因为那里有一些爱玩的女孩子,只要有姿色的,他就会去套近乎。

  8月31日晚,叶某和同伙陈某(贵州人,35岁)在洛江区万安街道一溜冰场,遇到了在双阳街道同一家制衣厂打工的小张和小廖。经过一番忽悠,叶某和小张交上了朋友,陈某和小廖交上了朋友。当晚,4人一起去吃喝。然后,小张和小廖就被邀请到叶某的出租房。

  在出租房里,叶某强奸了小张,陈某强奸了小廖。9月2日,叶某和陈某威胁小张与小廖说,“如果不去厦门做‘小姐’,就要将你们卖到澳门做‘小姐’,让你们永远见不到自己的父母。”小张与小廖佯装同意,4人一起到了厦门,在逛街时,小张与小廖一起悄悄逃跑,并逃回洛江报案。

  以4500元的价格 将女友卖给他人

  以同样的手段,四川人罗某(在逃)在溜冰场将杨某骗到手。在今年8月8日,罗某以4500元的价格,将女友杨某卖给叶某和刘某(贵州人,22岁)。当晚,叶某将杨某骗到石狮某酒店,并实施强奸。随后,刘某对杨某进行威胁,打耳光,用烟头烫其大腿,并逼其去厦门卖淫。不得已,杨某佯装同意。

  8月10日,叶某和刘某将杨某带到厦门鱼水休闲中心。不料,鱼水休闲中心的现场负责人李某(贵州人,女,19岁)只肯出4500元的价格。因没钱赚,8月11日凌晨,叶某和刘某将杨某带回泉州,车行至泉州西福高速路口时,杨某突然从车上跳下,并向高速路口收费站工作人员求助。见状,叶某和刘某趁机逃脱。

  警方提醒打工妹 交友莫贪小便宜

  8月11日和9月2日,警方分别接到杨某、小张、小廖的报警后,进行并案侦查。9月8日,洛江公安分局将叶某、刘某、陈某、李某抓获。

  因涉嫌拐卖妇女,强迫、组织妇女卖淫,叶某、刘某、陈某、李某均被刑拘。警方就此案提醒,女孩交友时要慎重,不要贪小便宜,要远离那些无业、经济来源不明,且整天游手好闲的男子。(本报记者 俞志村 通讯员 颜毅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强奸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