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司机等待处罚时偷走交警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35  新安晚报

  本报讯  醉酒后驾车“摇摇晃晃”上了路,幸亏被巡逻的高速公路交警及时发现。然而,这位司机不仅没有悔改,反而乘夜深人静撬开交警办公室,将一部数码相机偷走。昨日,这名“酒鬼”司机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凌晨2时左右,滁州高速公路交警四大队民警张胜利驾车巡逻至南洛高速凤阳收费站道口时,发现一辆蚌埠籍大货车呈

  “S”形向收费站冲过来,此现象立即引起民警警觉,并当即将该车拦下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然而,民警发现端坐在驾驶室的司机两眼通红,满嘴酒气,回答问题前言不答后语,并无法出示有效证件,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接受调查。

  满身酒味的司机潘某情绪激动,民警只好决定暂时放弃调查等潘某酒醒后再对他进行处理。

  然而,当民警离开办公室继续上路巡逻后,酒醉心明的潘某竟撬开一间办公室,强行拉开一个上了锁的办公桌抽屉,将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数码相机偷走。当他跑到高速公路上准备拦车逃走的时候,被巡逻返回的民警发现。

  (秦峰 本报记者 叶素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偷窃 警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