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7岁女工下班途中遭18岁少年奸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2:31  现代金报

  金报讯 (通讯员 张斌 记者 李骎)温州瓯海一名47岁的女工周某在下班途中惨遭奸杀,凶手竟是刚满18岁的少年。

  9月10日早上,周某被人发现一夜未归,当晚8时许,周某全裸的尸体在经济开发区东方路附近的一处草丛中被发现,身上、脖子等处有多处刀伤。9月11日上午11时许,瓯海警方经过近18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凭借“全球眼”视频监控锁定凶手,在温州瓯海经济开发区东方路附近某眼镜厂抓获涉嫌抢劫杀人的杨某。

  杨某对抢劫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杨某交代,9月9日晚上,因手头拮据,他携带一把水果刀抢劫了下班路过案发现场的周某并将其捅死。之后,兽性大发的杨某又对周某实施了奸污,并抢走她身上的一只手机及几十元现金逃离现场。警方表示,杨某,今年刚满18岁,家庭条件不错,去年没考上大学,今年正月十五随着老乡来到温州务工。9月初,由于公司还没有发工资,杨某手头却没钱了,无处可借的他便想到了抢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奸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