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名员工集体辞职带头人遭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2: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前晚10时30分许,朝阳区光辉里小区8号楼,上岛咖啡蓝堡店员工小孙被老板等五人持械围殴,身体多处受伤,当场小便失禁。其同事称,近日因待遇问题,该店大部分员工集体辞职,小孙是带头者之一。事发后,建外派出所民警到场控制三名打人者。昨晚,警方称老板已和被打员工达成赔偿协议。

  13员工讨说法未果欲集体辞职

  据该店经理田永介绍,上岛咖啡蓝堡店开业四年左右,去年8月刚由美村咖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接收经营,负责人叫宁某。近日,收银员小蔡被开除引起众员工不满。

  “有两晚结账的时候,现金分别少了一块钱和五毛钱。”田经理说,事后,虽然小蔡掏钱将差额补上,但仍然被辞退。在领工资时,老板更是拒绝将小蔡的400元押金归还。

  “老板没有给我们签劳动合同,也没有保险,押金却不还。”田经理说,该店共15名员工,工资按级别分别是每月750元至3500元不等,押金数目也各不相同。9月11日,13名得知情况的员工放下手中工作,找老板讨回公道未果。次日,员工提出集体辞职。

  老板及打人者被民警堵楼梯内

  据小蔡等员工称,21岁的小孙是服务领班,与田经理一起都是大家的代表,与老板协商讨说法。前晚10时30分许,宁某突然带着四名男子,手持钢管来到光辉里小区8号楼的员工宿舍,将小孙单独叫进一间屋子商谈。

  “老板要我们搬走,我不同意。”小孙说,随后他准备离开但被拦下。无奈之下,他准备拨打110,对方却抢走手机,并将其按倒拳打脚踢。几分钟后,同事听见动静冲入屋内将其救出。

  据田经理称,很快,建外派出所民警到场,将在楼梯内的宁某等三人堵住,带走调查,但其他两名打人者已经跑了。随后,小孙被120送往朝阳医院。

  被打员工身体多处受伤小便失禁

  前晚11时许,在七八名同事陪伴下,孙仍在急诊室输液。医生介绍,伤者头皮裂伤,有一处两厘米的口子,其胸部、腹部多处挫伤,小便失禁。

  昨日下午4时许,宁某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多次拨打其电话,但都无法接通。

  昨晚,警方称老板已与被打的员工达成赔偿协议,但未透露具体赔偿金额。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集体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