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因口角杀害一家6口潜逃18年后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3: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延安讯 (记者 刘剑 实习生 刘瑞) 近日,18年前发生在延安甘泉县劳山乡林沟村一家6口被杀的血案告破。嫌犯贺某回到吴起探亲时被甘泉警方抓获。目前,贺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悉,犯罪嫌疑人贺某系甘泉县劳山乡林沟村人,与被害村民赵某是邻居。1990年8月1日,贺某的妻子因琐事与赵某发生口角,加上之前两家有一些纠纷,贺某一时恼羞成怒,起了杀心,竟用斧头残忍地杀害了赵某夫妇及其四个孩子,制造了骇人听闻的惨案。而赵某夫妇的四个孩子当中,最大的只有11岁,最小的年仅两岁。制造血案后,贺某隐姓埋名,一直潜逃在内蒙古、甘肃等地。

  这一惨案震惊全国。在惨案发生之后的18年里,甘泉警方从未中断对贺某的追捕,先后出动警力500余人次,11次北上内蒙古、甘肃,但一直没有抓到贺某。今年9月,潜逃在外整整18年的贺某偷偷回到吴起,以打工为名寻找迁到吴起的家人。甘泉警方得知这一线索后,连夜赶到吴起,于9月10日晚9点,在吴起县杨青村一村民家中将贺某抓获。据贺某交代,他此行回家的目的是看望自己的儿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