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拨262次110排遣心中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一男子喝酒后为了排遣心中郁闷,便拿“110”来解闷,在近5个小时内,连续拨打262次骚扰电话。昨日,该男子被贵阳花溪警方抓获。

  9月12日晚,家住花溪云上村的一名姓彭的青年男子喝酒后,从13日凌晨1时开始,用手机开始拨打“110”报警电话。面对彭某的骚扰,“110”值班人员始终给予耐心解释及劝说。然而,彭某一直持续拨打到早上6时才罢休。据警方介绍,彭某在拨打“110”期间,还多次拨打“119”在近5个小时内,彭某连续拨打262次骚扰电话。

  昨日上午,民警在彭某家中将其控制。彭某交代当天他喝了一斤多白酒,因为感到心中郁闷,所以才拨打报警电话进行骚扰。昨日,彭某被警方处以10日的治安拘留处罚。

  本报综合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骚扰电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