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邀2名便衣一起抢劫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付学君 翁恩华)“嘿,哥们,做件大的怎么样?”日前,在深南大道华侨城路段,一名歹徒意图实施抢劫,又怕势单力薄,竟将便衣伏击队员当成“道友”,力邀其一起作案,结果自投罗网。

  9月12日下午3时30分许,深圳南山警方两名便衣伏击队员正在民俗文化村门口巡逻,不时装作寻找“目标”的样子。当两队员走到锦绣天桥时,一个长发男子跟了上来,并拍了拍其中一人肩膀说:“嘿,哥们,做件大的怎么样?”

  一名队员疑惑地回答说:“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干什么?”长发男子说:“我看了你们大半天了,要做就做大的。前几天我就在康佳那里看到一个男的戴了一条金项链,有手指那么粗,我抢了后当了4000多元,天天上酒楼日日有小姐陪。我这几天在附近看到一个女的,也戴着一条大金项链,等她出来,咱们一起干吧!”

  伏击队员说:“看来还是你经验老到啊!”长发男子说:“以前也搞过手机之类的,觉得没多大意思,搞大的才有意思!”

  为进一步摸清长发男子的底细,两名伏击队员一边巧妙地套出其“昔日的光辉战绩”,一边把长发男子往伏击圈里带。当天晚上7时许,该男子见两人迟迟不肯“下手”便想离开,最终被一举擒获。

  办案民警通过报案材料,找来上述在康佳路段被抢的事主高先生及其女友。当民警将嫌疑男子的相片给他们辨认时,高先生马上就说:“是他!就是他!今年8月25日那天抢了我的项链!”

  经审讯,25岁的广西钦州籍犯罪嫌疑人陈某,对抢劫事主价值7000余元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