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犯脚绑百粒钻石企图混过海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4:07  信息时报
嫌犯脚绑百粒钻石企图混过海关

  时报讯(记者 徐毅儿 通讯员 彭海红 李长春 王璟) 在脚踝上方绑藏110余粒钻石,用厚厚袜筒遮掩企图蒙混过关,孰料即使隐藏得再好还是难逃被查的下场。深圳海关昨日透露,9月16日,该关查获一起人身绑藏走私钻石入境案,缴获涉嫌走私的钻石112粒,初估案值90余万元。

  9月16日,罗湖海关港澳入境现场出现一名两手空空的旅客,虽然李某(26岁)未携带任何行李,但慌张神色引起海关关员注意。经关员检查,在其衣服口袋中发现几张钻石说明书,并随后在其右脚袜子内查到藏匿在脚踝上的一排钻石,这些钻石呈绿豆大小紧密排布,共计112粒,共重50.81克拉,案值据初步估价约90余万元,涉嫌偷逃税款22.5万元。

  据了解,此人违法携带天价钻石是被收购的幕后“老板”所利用。目前,该案已由该关缉私部门行政立案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走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