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名保安5次抢劫强奸情侣 主犯获刑1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1:3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魏柳菁 实习生 张咏瑜 通讯员 黄青

  本报讯 5名私营企业雇请的黑保安,结伙在晋江紫帽、鲤城江南等区域抢劫、强奸情侣5起。近日,5名黑保安一审获刑。

  今年3月3日11时许,外来工张某和女友小雪(化名)在泉州宿燕寺半山腰约会时,被几名男子拉进小树林。

  歹徒先用持刀威胁、抹风油精的手段,搜走二人身上的手机和零钱。事后,歹徒李某竟强迫张某脱掉女友的裤子,发生性关系供他观赏,几名劫匪则在一旁拍照取乐。

  见张某只是压在女友身上未有其他动作时,李某用鞋带捆绑控制住张某,不顾小雪的反抗呼救,强奸了对方。

  今年2月至3月间,晋江、鲤城两地警方分别接警类似的情侣被抢、被辱案件。经大力侦查,今年3月12日,警方将涉案的5名男子抓获。

  近日,鲤城区法院作出一审宣判,主犯25岁的重庆男子李某因犯抢劫、强奸、猥亵妇女罪,被执行有期徒刑19年;宁夏人惠某因抢劫、强制猥亵妇女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6个月,其余3人也分别被处相应刑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抢劫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