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以死相逼要钱被情人勒死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1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林宏杰 通讯员黄火生) 情人要他25000元,不给便以死相逼,他气不过便用电线将其勒死,并抛尸水沟里。

  近日,厦门同安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施某明执行逮捕。

  7月19日16时许,西柯镇潘涂村第二机砖厂一员工家属寻找自家母鸡时,在机砖厂西南侧水沟内发现一个发臭的包裹物,立即报警。

  经同安警方勘察,包裹内是一具已高度腐败的女尸。

  警方组织警力细致查访,对近段时间全市15~40岁的女性失踪人员逐一过滤;及时发出协查通报,并在市区和同安、集美街头巷尾、公共场所张贴《寻尸启事》,广泛征集尸源线索。

  8月2日,专案组接一名女子报称:《寻尸启事》上死者的衣着特征,与其同在一家发廊店上班,外号叫“燕子”的相似。侦查员立即循线展开调查,很快查明外号“燕子”的女子真实身份为尹某燕(21岁,湖南省沅陵县人)。

  警方不久后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潘涂第二机砖厂员工施某明(51岁,四川省富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0日凌晨5时许,伏击民警将外出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施某明擒获,并在其暂住处缴获了尹某燕的挎包、鞋子等随身物品。

  嫌疑人施某明交代称,两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尹某燕,并于今年3月起多次与尹某燕发生男女关系,事后尹某燕向其索要钱财。

  7月8日晚,施与尹发生关系后,因支付不起尹某燕索要的2.5万元,双方发生争吵。尹某燕以死相逼,并声称不给钱就叫老乡找他麻烦。

  7月9日凌晨4时许,施某明用一条电线将与其争吵打斗的尹某燕勒死,后将尸体放置于隔壁储藏间,当日晚上8时许,施某明用自己的被单、编织袋等将尹某燕的尸体包裹后,抛弃在潘涂第二机砖厂西南侧的水沟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勒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