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女子砍伤情敌后冲进医院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1:3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天啊!快来人,有人割脉自杀!”昨日上午10时许,泉州市第一医院门诊部出现吓人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子拿着一把小刀,在自己左手腕脉搏处割了三刀,血立即涌了出来。经医生及时抢救,幸无大碍。

  当时,那名年轻女子神色慌张,跑进医院的门诊部大叫:“我不想活了,不想活了。”随后就操起一把小刀往自己左手腕脉搏处割了三刀,顿时鲜血直流。门诊部一时慌乱起来。

  “快来人,救人啊!”现场有人大喊,医院的保安立刻跑进门诊部,把女子抱进手术室,医生很快赶来急救。等医生进手术室后,保安马上报警,鲤城开元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

  手术后,该女子哭着向警方诉说。原来她是重庆人,姓向,今年22岁,和男友是老乡,一起在南安水头某工厂上班,相交多年,已发展到了互许终身的份上。可没想到,前几天,男友突然对她冷淡起来,多次提出分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还一直追着问他是不是喜欢上别人,可他不承认。”向某说,她不同意分手,可是男友执意要分手。前天,她在厂里上班,听人说男友交了个女朋友,也是同厂的工友。她不相信,就跑去向男友证实。

  男友承认了,她非常生气,认为男友会抛弃她,都是“狐狸精”搞的鬼。一时冲动,她便拿了把刀跑到男友“新欢”处,把人家给砍了。砍完人后,她很害怕,什么东西都没带,直接坐车跑到泉州市区来。这两天她都不敢合眼,一直怕警察来抓她。后来实在受不了,就跑进医院自杀,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开元派出所民警了解完情况后,跟南安警方取得了联系,证实确有此事,且前天南安水头刑侦中队已立案处理。向某把人砍成轻伤,涉嫌故意伤害,构成犯罪。昨日下午4时许,开元派出所把向某移交给了南安水头刑侦中队。见习记者 黄晓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砍伤情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