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筹备小区业委会遭人围殴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张怡川)前天,广州某花园业委会筹备小组副组长、48岁的程群莉女士在办公室内遭不明人士的殴打住院。

  办公室遭殴打

  9月19日下午5时30分,程女士准备打扫完办公室后下班离开。就在她走到门口准备倒垃圾时,突然冲进来两个小伙子,二话不说对着程女士的头部就是一顿猛打。由于事发突然,程女士还没来得及求救就晕了过去。恢复意识后,她立即打电话求救,同事闻讯立即报警。在派出所反映情况时,程女士感觉不适,民警立刻将其送到医院。经初步诊断,程女士第4根颈椎向后滑移,医生表示,根据程女士现在的情况,还必须留院进一步检查。记者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程女士。据程女士回忆,案发前十天,程女士和同事在办公室工作时,突然看到窗口趴着两个陌生男人向内张望,热心的程女士以为是前来寻求帮助的业主,就将他们请进办公室。但两名男子进去之后,一直不说话,当程女士询问他们有什么需要帮助时,一名男子突然说了一句:“你比我更清楚,还装蒜啊?”然后用手机拍了程女士的照片就离开了。

  业主准备投诉

  “她是我们的维权领袖。”一名业主这样告诉记者。为了成立业主委员会,程女士做了很多工作。程女士表示,这个小区花园有4000多名业主,如今已经是第三次成立筹备小组了,前两次都因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阻挠而“流产”。

  事件发生后,小区许多业主都怀疑是开发商所为,业主们准备向有关部门投诉。

  随后有业主打电话给小区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的领导,但均被告之不是他们干的,并都说事发时他们不在广州。

  在经历了这件事之后,程女士表示:“不会退缩。”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打人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业委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