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水果商贩追打城管被拘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2:2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0日讯(记者 殷玉国 鞠鹏 通讯员 林毅奕 殷宏)占道经营被执法人员发现后,转身便跑,不慎摔倒后迁怒执法人员,并一路追打。日前,历下区对两名暴力阻碍执法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分别给予拘留10天的处罚。

  今天,据历下区城管执法局通报,9月18日上午9时许,历下区城管执法局趵突泉中队巡查至趵突泉南门,几名占道经营卖水果的商贩看到执法车后,提着各自的经营工具和物品翻越护栏到马路对面。商贩韩某在慌忙中不慎跌倒,起身后冲向执法车辆并谩骂殴打执法队员,要求赔偿医疗费。

  这时,站在马路对面观望的其他商贩也冲过来扭打围攻执法队员。冲突中,执法队员始终没有还手,占道经营商贩将执法队员追打到趵突泉公园内才罢手。

  针对上述暴力阻碍执法行为,历下区城管警察大队配合市公安局城市管理分局,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韩某、王某分别给予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这也是今年以来,历下区对暴力抗法行为作出的最严厉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城管 打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