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向女同学求爱不成将对方扎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秋实)25岁的于某向女同学小莉(化名)求爱不成后竟萌生杀意,用刀将小莉扎成重伤。近日,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海淀法院受审。庭上小莉的代理人表示,小莉愿意放弃附带民事赔偿,请求法院重判于某。

  检察机关指控,去年11月5日晚,于某在海淀区北大园丁计算机培训学校学生公寓门口,向22岁的同学小莉求爱遭拒后,于某用事先准备好的尖刀对小莉的头部和颈部连扎数刀,造成小莉右前肩、肩背部、头颅开放性创伤,经鉴定为重伤。在行凶过程中,于某还将上前保护小莉的另一名女孩小娜(化名)手臂扎伤,经鉴定为轻微伤(偏重)。

  检方认为,于某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于某对此没有意见,他说,当时想请小莉吃饭,但小莉却说他幼稚,“我特别生气,就用刀扎了她”。

  庭审中,小莉的代理人提出,在与小莉沟通后,小莉表示不要求对于某提出附带民事赔偿,请求法院对于某从重处罚。法院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宣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男子求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