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家涉嫌猥亵女童续:李国华被香港警方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7  春城晚报
慈善家涉嫌猥亵女童续:李国华被香港警方带走
“慈善家”李国华(资料图)

  本报关于香港“伪慈善家”李国华涉嫌侵犯孤儿院女童的报道发出后,目前已经有上万家网站转载此事,香港媒体也对此事件高度关注并跟踪报道,目前香港媒体报道说事件的男主角李国华已经被香港警员带走调查,与此同时,勐海警方也再次加大了调查力度。

  记者通过香港媒体同行获悉,据警方介绍,7月中旬,一名姓岑的慈善团体志愿者向警方报案,声称较早前到云南探访该孤儿院时,有6名10余岁女童向她投诉,遭一名资助该孤儿院的香港社工侵犯,包括夜间抚摸身体非礼,逼女童裸体陪浴,并以手机和金钱引诱女童陪睡觉,有女童因此怀孕须堕胎。

  由于发生地点在内地云南,香港警方难以进行调查,于是建议岑女士返回内地向公安报案。不过,警方认为有人将本港热心人士和团体的捐款用来资助内地孤儿院,但完全缺乏监管,不排除有人滥用善款,于是案件交由港岛东区重案组跟进,结果有探员查获该名社工有大笔巨款。港岛东区重案组分析案情和数据后,通过社署联络上李国华,并于19日晚上8时来到其香港小西湾住宅,将他带返警署调查。香港警方称不排除稍后将案件转交港岛总区重案组跟进,以便与内地公安和有关部门配合,深入查明案件的可能。(记者 戴振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猥亵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