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拒绝逼婚遭前男友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2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蔡鹏飞)一男子在招待所与前女友见面要求结婚,遭到拒绝后欲杀死前女友。招待所老板发觉后踢开门施救。记者昨日获悉,法院判处谢某有期徒刑两年。

  23岁的谢某来自安徽,因故与女友分手后,他陷入悲痛之中,虽然又结交了新女友,但是仍然难以自拔,患情感障碍。今年4月18日晚8时许,谢某约前女友在和平街一家招待所内见面,期间他要求与其结婚,遭到前女友的拒绝。谢某恼羞成怒,用手掐住前女友脖子。

  两人扭打过程中发出的声响被招待所老板听到,于是老板敲门询问。谢某见被人察觉,便一手卡住前女友脖子,另一只手从挎包里掏出一把刀,在前女友喉咙处划了一刀,招待所老板在门外觉得事情不妙担心发生命案,于是破门而入,将谢某控制住。

  法院审理认为,谢某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由于其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能得逞,属于犯罪未遂。因其患有情感障碍,属限制行为能力人,可从轻处罚,据此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逼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