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伙同情夫杀死丈夫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1: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魏柳菁

  本报讯 为与情夫“双宿双栖”,贵州女子梁某竟伙同情夫,对枕边人痛下杀手。3年前,南安石井这起现代版“西门庆”“潘金莲”杀人案曾震惊四野(本报2005年7月28日曾报道)。

  据了解,此前,梁某的情夫代某因故意杀人罪已被执行死刑。而梁某3年前被抓时怀有身孕,被另案处理,之后产下一女。昨日,33岁的梁某被押上法庭受审,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5年6月16日清晨,贵州人胡某被人发现死在南安石井一建筑工地旁的树林中。警方随后发现,胡某是被钝器击中后脑致死。而案发前,胡某的妻子梁某刚到南安不久,如今却不见踪影。6月19日,警方在浙江抓获梁某及一名代姓男子。

  原来,梁某与胡某结婚七年,膝下仍无子女,这成了夫妻间一个难解的心结。2004年11月,夫妻二人到医院检查后,得知不能生育的原因在胡某身上,胡某此后便离乡来到南安石井打工。丈夫走后,梁某结识了运输工代某,两人日久生情,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

  2005年6月,梁、代二人从贵州老家来到石井,代某提出与梁某“双宿双栖”,却碍于其未办离婚。同月15日下午,代某在石井街上与胡某相遇,被胡某追打。之后,梁、代二人萌生了杀死胡某的念头。

  16日凌晨,梁某以上厕所怕黑为由,将丈夫骗下四楼陪同其上厕所。而代某则躲在建筑工地二楼楼梯阴暗处,乘其不注意,拿木板将胡某活活拍死。事后,代、梁二人用棉被包裹尸体,抛弃在树林中。

  2005年底,泉州中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代某死刑。同年,代某被执行死刑。而梁某被逮捕后,侦查部门发现其已怀有14周身孕,对其变更了强制措施,改为监视居住,另案处理。期间,梁某擅自离开监视居住地,生下一名女婴后,又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今年8月底,泉州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梁某提起公诉。

  昨日,法院未当庭做出宣判,此案将择日判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杀死 丈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