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烧烤档主遭五六名持刀男子围砍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生)前晚9时许,在白云区新市大埔综合市场门前,一烧烤档档主遭到五六名持刀男子围砍,不治身亡。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据街坊介绍,遇害的烧烤档主是四川人,40多岁。前晚8时30分,该档主像往常一样摆摊,没过多久,突然五六名男子冲到档口,掀桌子砸凳子。“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些人就冲过去打他,其中有人手里还拿着刀。”街坊说,该档主身中数刀后倒地,行凶男子随后逃跑了。有路人帮忙报警,医生赶来后检查证实该档主已不治身亡。

  有街坊称,该档主为人老实,话不多,平时一般和弟弟一起摆摊,生意很红火,但事发当天他的弟弟回了老家。“他很少和别人争吵,只是前段时间有几个年轻人来吃东西不给钱,他忍不住和他们打过两次架。”街坊猜测说,“可能是之前和那些年轻人打架后遭报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围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