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男子一年内强奸抢劫3名女网友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4:3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3男子为搞钱,打起了女网友的主意,一年间竟将3名女子劫财劫色。前日,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强奸、强制猥亵妇女罪,对罗某、秦某、廖某提起公诉。

  检方调查,2007年5月28日,被告人罗某邀约秦某、廖某商议,抢劫其新认识的网友王莉(化名)。3人先到大渡口区某宾馆开好房间,罗某邀约王莉吃饭。当晚9点过,罗某和廖某以打牌为由将王莉骗至宾馆,刚一进门3人就将王莉捆绑,并用毛巾堵嘴、蒙眼。3人打开王莉的皮包,只找到50元现金,没有储蓄卡。“你赶快找朋友借点钱,不然要你命。”罗某举起折叠刀威胁王莉。王莉只好向其朋友谎称自己生病需要钱,王莉的朋友将500元钱存到了廖某的储蓄卡上。为防王莉报警,3人强迫她拍裸照。随后,秦某多次强行与王莉发生性关系,罗某和廖某也多次对她进行猥亵。第二天中午,3人逃离现场,临走时秦某还抢走王莉一部长虹M618+型手机。

  今年5月25日晚,3人再次出手,这次受害的是一个网名叫“菲菲”的女孩和她的同伴李颖(化名)。两人被罗某骗到高新区石桥铺某招待所房间,遭到了和王莉一样的暴行。直到27日早上,她们才逃脱。

  今年5月30日,罗某被抓获,秦某和廖某也很快落网。

  检察官提醒,如果网友提出见面,最好多个心眼。特别是女性,更应提高警惕,尽量选择人多、安全的地方见面。记者 罗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强奸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