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公交扒手闹市围砍大学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3:47  台海网

  昨日记者从泉州丰泽警方获悉,有一伙公然行凶砍伤大学教师的公交扒手,已被泉秀派出所公安人员抓获归案。

  据泉秀派出所民警介绍,8月26日,黎明大学教师李某,在泉秀路新车站公交站点等车,发现一群小偷偷窃一名乘客的钱包,钱包掉在地上,李某马上上前捡起钱包还给失主。

  警方介绍,这群小偷认为李某坏了他们好事,就围殴报复,导致李某受伤严重。小偷进入旁边一餐馆,拿出一把菜刀,对受害人腿部砍下去。

  案发后,警方经过一番侦察,摸清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经严密布控,泉秀派出所民警日前在市区沟后的一游戏机店里,将涉案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民警介绍,这伙人都是江西宁都人,年龄都是25岁,均有犯罪前科,以偷窃为生,长期聚集新车站到中心客运站行窃。

  目前,3人均已承认行凶伤人的犯罪事实,已被警方刑拘。警方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砍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