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3口超市内被当场杀死藏尸洗衣粉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1:05  信息时报
一家3口超市内被当场杀死藏尸洗衣粉下(组图)
  为尽早破案,警方已在案发现场附近及周边区域张贴了“悬赏通告”。本版摄影 时报见习记者 陈健

一家3口超市内被当场杀死藏尸洗衣粉下(组图)
家属坐在医院里一筹莫展,左边女子为店主妻子廖顺珠。本版摄影 时报见习记者 陈健

一家3口超市内被当场杀死藏尸洗衣粉下(组图)
案发小超市前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本版摄影 时报见习记者 陈健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张宁 吴伟亮 陈鸿宇 本版摄影 时报见习记者 陈健

  10月5日中午11时左右,汕尾市海丰县可塘镇长桥工业区一名为 “万佳自选超市”的商店里发生了一起重大杀人案,店主的姐夫杨小刚(31岁)、及姐姐卢芬(31岁)、侄儿杨旗兴(5岁)一家三口被人当场杀死,之后前来探望的店主卢佳(30岁)也被作案后尚未来得及逃走的凶手用铁锤砸成重伤,凶手逃离时掠走店内2万余元现金,警方贴出告示,将向提供线索者予以5万元奖励。

  冷血凶手劫财又夺命

  前日海丰超市灭门案发生后,时报记者于当晚赶到案发现场海丰县可塘镇长桥工业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工业区大门里外共有8辆警车停靠在马路边上,一家招牌为“万佳自选超市”的商店门口前挤满了围观的市民,约有200人左右。该商店的门口外面已被公安拉起了警戒线,有10多名干警在保护现场。

  店主姐姐家遭灭门

  当晚,记者还赶到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据该院的医务人员称,该重伤男子正在重症监护病区(ICU)进行抢救,在ICU旁的一间病房里,记者找到了该重伤男子的妻子廖顺珠。据廖顺珠介绍,正在接受抢救的是他的丈夫卢佳(30岁),死者卢芬(31岁)、杨小刚(31岁)、杨旗兴(5岁),分别是卢佳的姐姐、姐夫与外甥,他们都来自江西省樟树市临江镇。

  “我姐姐和姐夫都是老实人,从来没有跟人结过怨,想不到竟惨遭如此毒手。凶手太猖狂,太残忍,太冷血了,大人的伤口在太阳穴上,小孩的伤口在后脑勺,都是一个个大窟窿,锤锤致命,估计是用铁锤敲打致死的。满地都是血迹跟掩藏尸体的大米和洗衣粉,看到这情形,我的全身发软,脚一直都在颤抖。”廖顺珠悲痛地说。

  廖顺珠还告诉记者说,她和她丈夫来海丰县可塘镇经营“万佳自选超市”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了,现有两间店铺,自己和丈夫打理位于可塘镇百佳市场与超群集团路段的店铺,其姐姐、姐夫帮忙打理位于长桥工业区内的店铺(案发超市)。她说,案发当天上午10:00左右,天还下着滂沱大雨,批发部的送货员来到案发地的“万佳自选超市”送货,见店铺还关着门,就到可塘“超群集团”右侧的“万佳自选超市”告诉她,她得知情况之后,还以为姐姐和姐夫可能是因吵架才没有开门营业,便叫其丈夫卢佳前往一看究竟,想不到其丈夫也惨遭毒手。

  洗衣粉大米埋住尸体

  廖顺珠说,大概在当天11:40左右,隔壁一女邻居看到该案发超市小卷闸门只打开一半,便上前看看是怎么回事,却惊讶发现该超市里发生了命案,便立即打电话通知廖顺珠说,“店里满地都是血啊!快来啊!”

  廖顺珠称,她刚进去该商店时看到其丈夫被洗衣粉掩藏一堆,发现其丈夫全身和耳朵都是血,还以为他丈夫是被姐夫给杀害了,但当其看到货架一拐角处两堆用洗衣粉和大米堆起的“坟”时才否定了自己原先的想法,而开始怀疑是他人所杀。

  店主目前生命垂危

  廖顺珠称,看到惨不忍睹的现场,她心情极度悲痛,不知所措。随后,邻居帮忙报警,并和她父亲将重伤者卢佳送往可塘卫生院抢救,那时大约12:00左右。送到该医院,医生告知伤者病情严重,作了简单的抢救之后便要求伤者家属将伤者立即送往海丰县澎湃纪念医院。据廖顺珠反映,其丈夫卢佳生命垂危,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期,血压在20~50之间,只有心跳,而没有呼吸,情况跟送往医院时没有两样。

    死伤者名单:
姓名   性别∕年龄         情况                                伤势
卢佳    男,30岁  江西樟树市临江镇人,万佳自选超市老板       生命垂危
卢芬    女,31岁  江西樟树市临江镇人,卢佳的姐姐,超市经营者 死亡
杨小刚  男,31岁  江西樟树市临江镇人,卢佳的姐夫,超市经营者 死亡
杨旗兴  男,5岁   江西樟树市临江镇人,卢芬与杨小刚儿子       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杀死 藏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