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硕士故意开车撞伤前女友获刑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秋实)因不满女友提出分手,硕士李蔚跟踪、骚扰3年,并故意开车猛撞前女友将其撞伤。记者昨天从市一中院获悉,李蔚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

  今年36岁的李蔚是湖北人,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毕业后来京工作。2004年,李蔚与30岁的秦女士在网上相识。几次接触后秦女士发现,李蔚性格有些偏执,考虑问题极端。两人相识10多天后,秦女士提出分手。此后,不甘心分手的李蔚便一直开车跟踪秦女士,经常打电话骚扰,有时还出其不意地出现在秦女士家附近。

  去年6月6日晚上7点,秦女士和母亲在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院内遛狗。在路旁的李蔚突然启动自己的捷达,逆行加速将秦女士撞得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落在几米开外。经鉴定,秦女士构成轻伤上限。庭审中李蔚称,自己不是故意撞击秦女士。在法庭的调解下,李蔚补偿秦女士3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前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