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证司机撞人后欲找替身顶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贾鹏)4日晚9时左右,一辆别克轿车在行驶到东城区金宝街时,将迎面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撞倒,造成对方左腿骨折。事发后,轿车司机欲找人代其坐在驾驶位。在目击者的指认下,交警控制了肇事司机。警方称,肇事司机属于无证驾驶,对事故负全责。

  车祸现场位于金宝街东口,事发后,别克轿车仍停在现场,被撞坏的电动自行车倒在车前四五米,骨架已经凹陷。据目击者魏先生称,事发时轿车正由西向东行驶,车内只有一名男子,在路口左转时,撞到了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电动自行车向西直行,当时直行灯刚变红。”

  现场多名路人介绍,车祸发生后受伤男子一直没站起来,轿车司机则走出车外拨打电话,但并未先报警,而是找朋友顶替他的司机身份。目击者拨打了120后,医生赶到现场,据现场医生称,男子左腿骨折,身上多处挫伤,但神智清醒,随后送到协和医院抢救。

  司机的朋友赶来后,交警也赶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在数名路人指认下,交警将肇事司机和其朋友一同带走。

  昨日,东城交通支队工作人员介绍,别克司机属于无证驾驶,对事故负全责,具体处罚措施没有透露。协和医院骨外科医生称,被撞伤男子手术已经完成,伤势还在恢复当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无证 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