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疑丈夫有外遇向其猛砍40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3:1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邓辉 实习生 卢操)怀疑丈夫有外遇,女子提刀朝自己丈夫猛砍40余刀,致其身亡。昨日,武汉新洲女子蔡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5月19日,蔡某和其丈夫曾某在汉口天门墩附近租住的卧室里。蔡某趁丈夫看电视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水果刀,朝其胸部、腹部猛刺40余刀。据被告人称,其丈夫曾某有外遇,经常夜不归宿,而且爱赌博,不管家里的两个孩子,其忍无可忍,遂起杀心。

  案发1小时后,被告人蔡某投案自首。庭上,被告人蔡某请求法院能从轻惩罚。法庭决定择日宣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外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