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俩冒充中央领导亲属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裴晓兰)冒充中央领导的亲属,姚某伙同妻子以能帮忙介绍工作为名,诈骗了28名受害人17万余元。近日,顺义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二人有期徒刑8年,罚金8000元。

  姚某现年48岁,他的妻子尤某比他小25岁,两人均为北京市人。2006年12月至今年3月间,他们分别对外谎称自己是中共中央领导的干儿子和干女儿,骗得刘某等28名被害人的信任。后姚某二人在他们于顺义区滨河小区租住的房屋内,以能介绍到北京市顺义区殡仪馆当正式工人为名,虚构名目,先后收取28名被害人5500元到1.8万元不等的费用,合计17万余元。今年3月,被害人发觉上当后报案,姚某夫妻随后被抓获,赃款大部分已被他们挥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冒充 行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