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强暴女子后与其约会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2: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翁源县一个体司机驾车送一名女子回家,途中将其强暴。不久前,当他兴冲冲地前去与该女子约会时,被当地派出所民警抓获。据办案人员介绍,涉案男子张×增因涉嫌强奸罪,已于昨天被执行逮捕。

  今年23岁的张×增是翁源县江尾镇人,在当地以微型车出租拉客为生。9月26日,张×增受人雇请,驾车到韶关接人回翁源,途中,张×增对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小柔(化名)起了淫念。当天下午,车到翁源县城龙仙镇之后,小柔家在农村,离县城还有一段路程。张×增见机会来了,便主动提出要送她回家。考虑到当时天色已晚,加上随身带着一些行李,搬来搬去也不方便,天真的小柔没有多想就答应了。张×增为了晚些时候好下手,便热情地邀请小柔一起去吃晚饭,说是吃了晚饭再送她回去。小柔急着回家,起初不肯去,后见张×增已把车停在一家小饭店门前,只好跟着下车。吃过晚饭后,张×增驾车将小柔带到江尾镇葸岭村路边的一荒地里,对她实施了强奸。完事之后,张×增将惊魂未定的小柔送到她家附近的路边后,就驾车匆匆忙忙地开溜了。

  当天晚上,小柔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江尾派出所报案。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小柔提供的情况循线侦查,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本案调查期间,受害人向警方反映,张×增不知从哪里找到了她家的电话号码,曾经打过几次电话约她出去玩,并提出要跟她交朋友。

  9月28日下午,前来赴约的张×增刚出现,就被守候多时的办案民警抓获。何兴斌何新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强暴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