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男子在广东街头遭匕首刺喉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2: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镇彬)10月10日晚10时30分左右,一位香港中年男子在东莞常平镇金美路一士多店购物时被尾随的一青年男子刺杀,凶手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其作案动机不明。目前,常平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匕首刺喉事主死亡

  当晚11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常平镇金美路,只见事故现场已被常平警方封锁。记者看到,在一士多店大门口处,一位体形较胖、身穿牛仔裤和T恤衫的中年男子倒在血泊之中,该男子脖子的伤口处不断有鲜血流出。附近许多居民和路人对眼前发生的一幕非常震惊,纷纷驻足观望。

  在附近居住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晚10时30分过后,他听到有一男子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快报警,有人要杀人!”很快这个声音就消失了。常平居民吴先生告诉记者,案发时他正在现场附近,据他介绍,凶手用匕首刺中死者喉部等重要部位后迅速逃离,该香港男子流了很多血,倒下去后就没能再起来。后来有120急救车过来,但查看后确认该男子毫无生还机会便离开了。

  记者向在场警察询问相关情况,对方表示采访需到常平镇公安分局办理相关手续,记者随后来到常平公安分局,但值班股有关负责人通过警员传话告诉记者:“案件正在调查中,案情不便对外透露。”

  “附近治安一直不好”

  记者在常平镇金美路一带采访时,不少东莞居民告诉记者,金美路的治安状况一直不太好,收取保护费、打架斗殴等治安事件时有发生。在附近做饮食生意的李老板告诉记者,金美路虽然与常平镇中心仅一桥之隔,但治安状况比镇中心差很多,“我们做生意就图个安稳,但在这边晚上睡觉经常提心吊胆,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各种违法现象的打击力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一家卖烟酒的店铺在凌晨5时左右离奇失火,整个店铺被烧成灰烬。该居民介绍,先前有几个“烂仔”向该烟酒店收取保护费,但被店铺老板拒绝。记者在金美路看到被火烧后的烟酒店,店面早已乌黑一片,面目全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刺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