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少年为报复工友驾车将其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4:1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3日讯 (记者刘云 通讯员 冉然 刘艳华)年仅16岁的褚某某为报复打伤自己的工友,竟然驾车将对方撞伤,伤者经抢救无效身亡,他为他的一时冲动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入狱15年,赔偿30余万元。

  今年2月2日15时许,我市某厂职工褚某某与刘某在单位打扫卫生时发生纠纷,刘某将褚某某的鼻子打伤。褚某某怀恨在心,回家后叫上其堂兄并擅自驾驶一辆停放在院外的面包车,欲回厂内报复刘某。褚某某开车行至长清区平安街道办事处冷庄村西时,恰好遇到刘某骑摩托车相对驶来。在两车即将相遇时,褚某某突然向左打方向,与刘某某所骑摩托车在道路北侧相撞,刘某被撞飞后摔入道路北侧的麦地内。褚某某及堂兄发现刘某伤势严重遂拨打120叫救护车。2月5日,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褚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法院认为,褚某某故意开车碰撞刘某所骑摩托车,致刘某伤重抢救无效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因褚某某犯罪时年仅16岁,且于案发后到公安机关自首,法院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 15年。案发后,褚某某及家长赔偿被害方亲属经济损失30余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