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大盖帽被申请注册避孕套商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39 人民图片网
大盖帽被申请注册避孕套商标(组图)

商标局的报送核对清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盖帽被申请注册避孕套商标(组图)

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该商标。


  8月20日,记者获悉“大盖帽”被申请注册商标,内容包括助听器杀菌消毒器械、救护担架等类别,其中还包括避孕套产品。

  目前,“大盖帽”的相关商标已经提交了申请,还在审查中。据悉,“大盖帽”商标是一自然人向苏州永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申请代理注册的。据该公司一位不透露姓名的女士称:“8月10日下午,有一位昆山的神秘男士来我公司提出‘大盖帽’商标的申请注册
,注册的是助听器、杀菌消毒器械、救护担架等类别,其中有避孕套产品。我们已经向国家商标局递交了相关申请资料,收到了商标局的报送核对清单。”

  该女士表示,注标人说虽然注册了“大盖帽”牌

避孕套商标,但不会生产“大盖帽”牌避孕套产品。谈及这位自然注册“大盖帽”避孕套产品想法,这位商标代理单位的女士说,这名自然注册人注册避孕套产品主要是警示一些腐败分子,意思是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你贪,早晚会被“套”。

  同时这位自然注册人还称,像“中央一套”、“中央抬”、“春晚”被注册成商标已经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他注册此商标的另一个目的是希望《商标法》进一步完善,不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直接进行抢注,给一些单位造成负面影响。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李俊锋/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