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组图:深圳女子被拖进汽车抢劫 市民拍下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38 人民网
组图:深圳女子被拖进汽车抢劫市民拍下现场

  当拍摄者听到呼救声第一时间从所住楼房拍下的情景。看得出来当时女子已被歹徒拖入小车内,一匪徒站在小车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深圳女子被拖进汽车抢劫市民拍下现场

一匪徒在外把被害人塞入车内


组图:深圳女子被拖进汽车抢劫市民拍下现场

明显看得出来车牌是有意识遮档了,女孩子的腿清晰可见。从后窗玻璃上看可以隐约看到受害人的头部。


组图:深圳女子被拖进汽车抢劫市民拍下现场

被有意遮挡的车牌。


  人民网讯 2006年10月22日早上7时15分,位于深圳深南大道科技园段,有一身穿裙子貌似白领的女子在等候过马路时,被两名驾驶小汽车的男子抢劫,并被拖入小车内飞驰而去。有网友拍下了现场图片,并当即报警,该网友把带有犯罪嫌疑车辆的照片在论坛中发布,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深圳治安环境。

  据另一位网友说,深圳自从取消摩托车上路后,那些飞车抢夺的就用到汽车了,案件
一般发生在关外,市区偶然听到,惯用的方法就是在罕见人影的地段采取突然袭击的方式强塞女性事主入小车内,在车上采用非人道方式对付女事主,比如一顿暴打或用变态的方式对付女事主,一般女事主不堪折磨都会告诉抢匪银行卡的密码,当抢匪提了款后都会把事主扔到荒路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