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两次在电梯内暴露生殖器猥亵女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28 竞报
男子两次在电梯内暴露生殖器猥亵女工(组图)

刘某(手持报纸者)在急诊楼被抓

男子两次在电梯内暴露生殖器猥亵女工(组图)

刘某进入电梯内


  本报讯 (记者张迪 通讯员彭宁 韩继润) 昨天凌晨,积水潭医院治安办通过监控录像,抓获一名对电梯女工多次性骚扰的嫌疑人,此人在今年5月、12月初曾两次被医院监控录像拍下。

  昨天凌晨1点10分,积水潭医院中心监控室值班人员王永水、郭晓龙在监控录像中发现一名在5月、12月初,两次夜间出没在该医院,对电梯工进行性骚扰活动的嫌疑人,在新北楼
住院部2号客梯又出现了。

  两人立即报告医院治安办公室。治安办值班人员张言龙、张铜岩等立即调动保安和巡逻班人员兵分两路,一部分人堵住各出入口,一部分人赶往新北楼,从11层一层一层进行搜索,但没有发现嫌疑人。

  他们马上又迅速赶往急诊楼查找,终于在急诊楼输液区将身高近1.8米的嫌疑人抓获。

  据院方介绍,此次抓获成功,监控摄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发现嫌疑人5月份的

性骚扰活动后,
医院
保卫处将监控录像嫌疑人的影像打印出来,放在监控录像旁,监控员们每天都看,已将其形象印在脑子里,只待嫌疑人再次露面时,迅速识别并启动抓捕预案。

  据介绍,该男子姓刘,自称是山东沂水县人,在北京无工作,以拾破烂为生。他对在电梯内暴露生殖器猥亵电梯女工之事供认不讳,现已被送往新街口派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