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子因经济纠纷欲跳楼 8女同事哭求跪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2:05 信息时报
女子因经济纠纷欲跳楼8女同事哭求跪劝(组图)
18:18 在场一名记者试图走前劝说天红。何建 摄

女子因经济纠纷欲跳楼8女同事哭求跪劝(组图)
18:29 该女子慢慢放弃了轻生念头。何建 摄

女子因经济纠纷欲跳楼8女同事哭求跪劝(组图)
18:30 记者在苦口婆心劝说天红。何建 摄

女子因经济纠纷欲跳楼8女同事哭求跪劝(组图)
18:43 将该女子从险境救出。何建 摄

  时报讯(见习记者 张灵) 昨日下午4时,一名女子因经济纠纷,在投诉无望的情况下,于天河北中旅商业大厦顶楼欲轻生,僵持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后被记者劝下。

  讨薪不成上演“跳楼秀”

  记者5时在现场看到,在寒风中,位于30层的顶楼上有一个模糊的影子悬空,距离不远处还有一个黑影。而因为楼层太高,担心女子坠楼时被风吹飘走,消防员在楼下根本没有做任何的气垫等安全保护措施。形势非常危急!

  记者到达顶楼,发现该女子的情绪非常激动,她的8名女同事已经在现场做安抚工作,消防员和警察都在劝慰,但仍然无法让该女子平静。她哭喊着:“我就是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管。”

  记者从她的女同事那里了解到,该女子叫天红,供职于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板欠天红近万元。该公司财务会计告诉记者,公司在没有任何说明的情况下将货仓清空,老板不再出现,而依然让员工打电话给她们的客户,让客户汇款至公司,福建一家公司就汇了9000多块。财务会计说她除了第一个月准时领钱之外,就再也没按时领钱,最长拖了半年时间才发。

  记者劝下轻生女

  因为天气太冷顶楼风大,而该女子呆的时间越长危险越大。可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劝其下来,她们轮番劝说,或者一起劝说,一女同事更是系上安全带坐在栏杆上劝说。情急之下,8名女同事哭着齐齐跪在轻生女面前,求她下来,但是,没想到这一行动更刺激了该女子,她叫道:“你们起来,不起来我就跳了,一、二……”消防员赶紧制止了她们的行动。

  随后,广州市劳动监察局的两位工作人员以及该公司董事长的律师赶到现场,但该女子拒绝和律师谈话。扬言要见公司的股东,将钱要到手。激动的女子根本不听任何人的话,却愿意和记者作沟通,消防员开始不同意,随着形势的发展决定让记者与其沟通。在得到欠薪会被处理、老板欠薪行为会被曝光之后,6时多,该女子才从大楼外墙爬下来。

  记者于晚上7时30分联系该公司老板,被告知无法接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