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疑遭奸杀裸死玉米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30 城市晚报
14岁少女疑遭奸杀裸死玉米地(组图)
少女被害地还残留着她的英语教科书。王明富/摄

14岁少女疑遭奸杀裸死玉米地(组图)
孩子父母悲痛欲绝。王明富/摄

  ■记者 张志强/报道

  本报讯 “我闺女还等着我去接她呢!”因为不能接受女儿被杀害的事实,母亲的嘴里反复地说着这句话。7月5日16时许,农安县永安乡羊营子村6组村民潘永生的女儿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经过4个多小时的寻找,当日20时30分,人们在村旁玉米地里发现了孩子的尸体。死者下身的衣服被扒光,脖子上有明显勒痕。

  女儿放学后失踪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了农安县永安乡羊营子村6组。据了解,死者是村民潘永生的女儿,名叫潘秋红,今年14岁,在永安乡中学上初中一年级。小秋红家里生活困难,父亲潘永生因身体原因干不了重活,哥哥上高中,奶奶眼睛看不到东西,全家靠母亲一个人维持。

  发现孩子尸体的玉米地,距离村里只有六七百米,一本英语教科书还遗落在旁边。据村民老林说,7月5日16时许,小秋红放学后一直没回家。她的母亲到学校去找,有人说小秋红被羊营子村5组的老张接走了,老张的女儿和小秋红是同学,老张是带着两个孩子走的。而在老张家,老张告诉小秋红的母亲,他接了两个孩子回家后,本想给小秋红的家里打电话,让其父母来接她,但小秋红说不用,就自己走了。

  数十村民冒雨寻找

  羊营子村5组距6组不过千米距离,彼此间有一条小路,小秋红就是从这条小路往家走的,而去学校接她的母亲走的是另一条路,所以两人没能遇上。之后,小秋红的父母在这条路上找了好几个来回,也不见孩子的踪影。当日19时许,羊营子村6组五六十名村民在得知小秋红失踪的消息后,一起帮着潘家寻找,大家一人一个地垄沟,在玉米地里进行地毯式排查。

  孩子裸死玉米地

  7月5日20时30分,在羊营子村5组和6组之间的小路旁边不到百米处的玉米地里,一村民发现了小秋红,但是,此时小秋红已经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据参与寻找小秋红的村民刘大哥讲,他看到小秋红趴在那里,上身只剩一件背心,下身赤裸,孩子穿的牛仔裤被撕烂,扔在孩子的身上。小秋红面部肿胀,脖子上有一条彩色的绳子,有明显勒痕。人们立即向警方报案。

  少女可能被奸杀

  昨日下午,记者在永安乡卫生院,小秋红的父亲潘永生说,孩子平时在永安乡中学住校,现在学校期末考试,要放暑假了,孩子就要把行李拿回家。7月5日下午,他身体不适,让邻居帮忙去接小秋红。谁知,小秋红竟被人杀害了。

  据小秋红的家人分析,孩子下身赤裸,可能已经遭到凶手强暴,而且很可能小秋红认识凶手,或者凶手怕小秋红记得他的模样。另外,凶手能知道两个村之间的这条小路,可见应该是本地人。

  此案正在调查中

  随后,记者来到了永安乡中学。该学校的张书记告诉记者,小秋红平时在学校表现非常好,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出了这样的事情,老师们都非常痛心。

  案发后,农安县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连夜展开侦破工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