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城管殴打摊贩致死 三名涉案者被控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30  中国新闻网
重庆城管殴打摊贩致死三名涉案者被控制(组图)
死者的妹妹和嫂子抱着相互安慰 吴海东摄(图片来源:华龙网)

重庆城管殴打摊贩致死三名涉案者被控制(组图)
  死者遗孀袁跃美指着事发地说:他们就是在那里打死我的丈夫的 吴海东摄(图片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重庆7月30日电 (银雪)重庆市渝中区政府今晚向记者证实,30日中午,当地发生城管执法人员将一摊贩殴打致死事件,目前3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30日中午12时49分,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该区两路口大田湾体育馆前有人打架,该派出所迅速派出民警出警处置。

  初步调查表明,30日12时30分许,重庆行政综合执法局两路口大队一辆五十铃执法车行至该市渝中区体育馆附近时,发现有摊贩在金牌酒店门前占道摆摊。4名执法人员下车准备暂扣违章车辆,摆摊者不准队员将装有凉粉凉面的车摊拉走,双方遂发生争执。

  据介绍,争执过程中,城管人员对摆摊人实施勒颈、推打等动作。在围观群众指责下,执法人员暂时放弃对车摊的收缴。稍事休息后,其中一名执法人员趁摆摊人不注意,对其胸部实施拳击。摆摊人当场倒地,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中午1时27分死亡。

  目前,死者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法医将对其进行尸检。

  据悉,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公安部门对其中3名涉嫌故意伤害的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另1名执法人员正在被调查过程中。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城管 摊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