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与同事看电视遭强行求欢 为保清白淹死鱼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22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在南宁市良庆某加油站工作的小芳(化名)到男同事梁某房间看电视,当电视播放激情镜头时,对小芳垂涎已久的梁某色心大起,强行求欢。为保住自己的清白,小芳不顾一切从屋顶爬出,后不幸掉入鱼塘致死。

  6月20日,犯罪嫌疑人梁某涉嫌强奸罪(未遂)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现年20岁的小芳是南宁市人。2004年底,小芳应聘到南宁市良庆某加油站工作。在这个加油站工作的都是一些年轻人,性格开朗的小芳和同事们相处得很融洽。由于加油站离家比较远,小芳住在加油站提供的宿舍里。这个加油站离市区比较远,工作之余,小芳和同事们基本上靠看电视打发时间。

  6月4日19时许,下班后没事干的小芳像往常一样来到男同事梁某的房间看电视。今年21岁的梁某也是南宁市人,性格比较内向。小芳进去时,房间里只有梁某一个人。梁某看到小芳进来,很热情地招呼小芳。不久后,电视播放一部台湾的言情连续剧。突然,屏幕上出现了男女主人公的激情镜头,小芳觉得很尴尬,把头扭向窗外。本对小芳就垂涎三尺的梁某看得热血沸腾,竟冲动地伸手去抱小芳,一下把小芳压在床上。

  小芳反应过来后,马上拼命挣扎。梁某央求小芳跟他发生性关系,被小芳断然拒绝。小芳一直反抗,并喊救命,无奈四周都是鱼塘,附近没有人。搏斗中,小芳猛地朝梁某的左手臂狠狠咬了一口,梁某痛得松开了手,小芳迅速开门跑出了房间。但梁某马上追出来,小芳被迫跑到厨房,眼看梁某又追了过来,情急之下,小芳看见厨房里有一根木棍,她用这根木棍将大约1.5米高的厨房顶上的石棉瓦砸烂,随后不顾一切爬了出去。小芳知道这里四周都是鱼塘,但为了保住自己的清白,她顾不上这么多了。

  梁某看见小芳从屋顶爬出去后,没有继续追,去外面找人喝酒了。当晚9时30分,酒足饭饱的梁某和一同事回到宿舍后,做贼心虚的他爬墙到宿舍后面的鱼塘边寻找小芳,但没有找到。晚11时30分,梁某到加油站上班。本来当晚也轮到小芳上夜班,但整个晚上都未见小芳的人影。

  6月5日清早7时许,梁某下班后马上跑到鱼塘边寻找小芳,发现小芳已死在鱼塘里。

  6月6日,梁某被南宁警方抓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