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无锡男子连杀三人潜逃11年后被包头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3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瑶兰)江苏省无锡市人许圣贵,因生活琐事杀死两人后,流窜到浙江省潮州开发区,又因生活琐事杀死一女青年,继续逃亡。但他绝对没想到的是,潜逃11年后被包头警方抓获。

  6月14日16时许,包头市青山区公安分局春光小区派出所所长韩明亮、指导员卫国兴和警员白忠义途经赵家营子新村时发现,开包子铺的许圣贵神色可疑,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询
问,通过网上对比确定了许圣贵正是在江苏省和浙江省杀人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在证据面前,许圣贵不得不低下了罪恶的头,交待了犯罪事实。据许圣贵交待,1994年5月17日晚在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厂塔村七队因生活琐事与被害人马学霞(女)、吴多平(男)发生争吵,他将二人杀害后潜逃。2002年5月许圣贵潜逃到浙江省潮州开发区后与女青年李福娣相识,很快与其开始谈恋爱。

  但李福娣做梦都没有想到,她爱上了杀人恶魔,并使自己命丧黄泉。

  许圣贵与李福娣恋爱不久,因日常琐事将李福娣杀害,然后开始逃亡,到处流窜。许圣贵逃亡到包头后为了生存便开了一个小包子铺。多行不义必自毙,许圣贵难逃包头警方慧眼,终落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圣贵已由包头警方移交给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审理。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