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搞店庆制作十米长生日蛋糕赠送顾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超市搞店庆制作十米长生日蛋糕赠送顾客(图)

超市过生日蛋糕十米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上午,南京路一家超市门前排起100多米的长队,排队的顾客在等候领取一份免费蛋糕。据介绍,昨日是这家超市的两周年店庆,他们制作了一个近10米长的大蛋糕,在早晨开业时免费赠送给顾客品尝。

  超级蛋糕一小时吃光

  据介绍,这个长9.6米、宽1.5米的蛋糕“巨无霸”由三名糕点师耗费6个多小时,于早晨6时加工完成。加工过程中总共使用了110千克鸡蛋、90千克鲜奶油、55千克白糖和65千克糕点粉。

  上午9时许,两名工作人员开始切割这个蛋糕“巨无霸”,排队的顾客争先恐后地领取一块从“巨无霸”上切下来的蛋糕,并当场品尝大蛋糕的味道。至上午10时许,这个大蛋糕被切割成2000多块,全部被来逛店的顾客吃光。

  超市:活动策划很成功

  “用这种方式宣传店庆两周年,无疑是在炒作。”一名顾客质疑道。记者就此随机采访了10名正在领取蛋糕的顾客。其中九成顾客表示,他们并不关心超市哪天过店庆,来这里排队领取蛋糕也不是就为吃块蛋糕,主要是来“凑热闹”,品尝一下“巨无霸”的味道。

  “我们这个活动策划得非常成功,两千多名顾客在品尝蛋糕的同时,加深了他们对超市的印象。”超市有关负责人说,这个蛋糕的造价为4500元,虽然制作“巨无霸”蛋糕的本身是在炒作,但以这样的价格达到的效果非常划算。该超市负责人说,三名制作“巨无霸”蛋糕的糕点师都是该店的专业糕点师,在加工过程中全部按照食品卫生标准。切割和赠送时,超市使用护栏将排队的顾客隔离在蛋糕两米以外,也不会对蛋糕造成污染。(记者 赵健鹏 为您摄影报道)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